许卫,许卫讲师,许卫联系方式,许卫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人力资源及心理培训专家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本视频是许卫老师的个人介绍,在这个视频中详细介绍了许卫老师,有许卫老师的文字介绍,有许卫老师的上课图片以及一些上课时客户拍摄的小视频,许卫老师自己剪辑了一下,和大家进行分享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444
许卫老师个人介绍的视频,从多方位了解许卫老师。这里有许卫老师的课程介绍,有许卫老师上课的照片和许卫老师在各地上课的视频,可以多方位来了解许卫老师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2600
许卫老师讲解绩效管理和薪酬管理,将他近20年的绩效管理和薪酬设计的实战经验和大家进行分享,他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经验丰富,讲解生动,学员收获颇多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3307
MBTI性格类型理论,是由伟大的心理学家荣格提出的心理类型而创立的,因此和其他性格理论相比有非常好的心理学理论基础,学习MBTI有助于我们自己更加认清自己,更好的和人相处,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。
查看详情》 播放(3057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